98寒假創意互動科學營相關課程與成果

成果網站:

[@more@] 這是同學回應的相關內容:

這次科學營讓我覺得很有趣,也學到了很多東西,希望下次還能參加。很好,可以多辦一點,謝謝所有的老師。我覺得在這裡可以學到很多我所不知道的一些東西,還能讓我增廣見聞。
我真ㄉ很感謝交我和幫我的大歌歌大姐姐。^^
這次的科展很好玩,希望下次有機會再辦一次,謝謝所有老師舉辦這個活動,謝謝這次的科展很好玩,希望下次有機會再辦一次,謝謝所有老師舉辦這個活動,謝謝我覺得很好玩,所以我希望下次可以再參加像這樣的活動。 讓我增加很多知識!!
希望可以再來一次 ,讓我先學到國中的課程,很有趣,
讓我很開心>_<
XD
我覺得這次的科學營可以讓我先學到國中的自然,讓我在讀國中後可以比較輕鬆,我希望我讀上壯圍國中後,可以擁有像今天一樣好的學習環境和師質,我在這兩天內玩的很開心,希望下次可以再辦一次讓我們的學弟妹參加!掰掰!這次的活動讓我獲益良多
很榮幸我有這個機會來參加這項寒假育樂營
從這場活動中我學到了許多知識並交到許多朋友
若可以的話真希望下次還有機會來參加
我想要再參加一次這個活動,因為這個活動讓我得到了許多知識,希望以後能再參加更多類似的活動.這次的活動讓我獲益良多
很榮幸我有這個機會來參加這項寒假育樂營
從這場活動中我學到了許多知識並交到許多朋友
若可以的話真希望下次還有機會來參加
我覺得這幾天很高興也很開心,如果還有這個機會我一定會在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