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您面對挫敗時如何堅持呢?

連續兩天,有兩位年輕夥伴不約而同碰到了選擇與堅持的關卡,感謝過去以來,提供我養分與學習機會的天使們協助,讓我有一些話可以分享給年輕夥伴。

這是其中的一段……………


[@more@]

改變永遠令人感到害怕,特別是在教學生涯面臨瓶頸時,要跨出去第一步的勇氣特別特別難,因為需要對面的情境實在過於複雜。

今天分享的老師,其實之前在研習場合已經聊過一次不短的時間,雖然跟我是第一次見面,她自我介紹認識我(透過您在這裡看到的網誌),願意信任我跟我談她面對的困難,我能夠給的建議實在不多,對談後,我深深替她感到高興,老師有很強的動力很想往前走。

這次她應該準備好要豁出去了,我徵求她的同意,我把我們的對話分享給同樣面臨關卡的夥伴,老人家的話語當然有點老派,但是堅持下去的確是有點難度、更需要勇氣!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人生抉擇常在一念之間
變與不變
永遠在拔河
如何堅定的走下去呢?

就在一念之間,只要保持成長思維心態,錯就錯了,

好好慶祝失敗,

讓自己更堅毅,

真的自己無法突破,就持續尋求協助

持續一段時間累積小成功

就有機會看到自己想看到的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