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學期第3次領域會議

第三次領域會議紀錄

一、   時間:103年11月21日(五)上午10時10分

二、   地點:Teal教室

三、   參與對象:旺朝主任、裕傑主任、金水老師、嘉如老師、雅婷老師、俊佑老師、顥震老師、宛如老師

四、   主席:吳宛如老師

五、   紀錄:宛如老師

六、   討論內容:

(一)   12/08九年訪視相關事項,請嘉如教案於11/28前寄給穎臻,謝謝!!請沒課的老師一起觀課,當天帶領老師為宛如,授課老師為嘉如。

 

(二)   102學年度的領域資料已上傳到部落格。

 

(三)   精進教學11底前完成(雅婷、宛如和嘉如)要交教案和照片。

 

(四)   討論會考提升目標(本校平均通過率往全國平均通過率邁進)。

通過率目標由0.32提升到0.35,C的比例由37%降到35%。

 

(五)   是否申請輔導員來協助說明會考成績如何提升。

否。

 

(六)   第二次段考多元評量的題目和實施的照片請寄給宛如,謝謝!!

 

(七)   審查第二次段考多元評量題目,討論進行方式。

一年級多元評量:葉片模型製作人體器官拼圖

二年級多元評量:畫凹凸透鏡成像

三年級多元評量第一題可以參閱課本畫圖,第二題不可以看課本,可以先讓同學看題目,先討論,評量時不可以討論。

 

七、   臨時動議:無。

 

八、   散會:103年11月21日(五)上午11時10分

http://blog.ilc.edu.tw/blog/flash/ws-slideshow/ws-slideshow.sw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