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phia 每月一網 epic

這次要跟大家介紹一個很厲害的一條龍式的英文閱讀網站: epic!」有評論號稱它是” the Netflix for children’s books”

 

閱讀教學在英語教學的過程中是關鍵的終極目標之一,值此新課綱即將上路之際,尤其閱讀這個能力還是橫跨各領域素養的核心能力之一,所以我們教育者常要一再強調,要能幫助學生從「learn to read」到「read to learn」,就是要能透過閱讀成為終生的自動/自主學習者。

許多英語老師為了要設計能符合學生程度的閱讀教學,花費了為數可觀的經費購買昂貴的外語繪本,再製作成PPT或者其他的影音版,而且要做出精緻的版本時更需要嘗試錯誤數回合,可謂勞心勞力。而對於教授初學者的老師而言,如果要介紹內容比較多一點的原文書,會擔心孩子有太多不懂的單字、在過程中因為看不懂或聽不懂,很難保持注意力;教師也不確定這20分鐘帶學生讀英文讀本,有沒有達到效果。[@more@]

 

https://drive.google.com/a/tmail.ilc.edu.tw/file/d/0B1BgvfxYJB_AQjY1Tl90cnJZOG8/p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