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學年度新生迎新活動

111學年度新生迎新活動流程

7:20~8:00 新生由五年級學長姐大手牽小手快樂上學進入班級(穿堂)
(家長於辦公室前座位等待,不入班級教室)

8:00~8:30
尊親門
阿公、阿嬤、父或母一人帶著孩子通過尊親之門,讓孩子懂得尊敬父母。
孩子幫阿公阿嬤或父母按摩(搥背、捏捏大腿等),要向家長說謝謝您、我愛您,請問舒服嗎?要家長說很舒服才能往下一關

勤學門
由孩子自己在學校的樟樹切片上畫下一顆心中的樹,背面請家長寫下一句給孩子勉勵話,象徵新生像小樹苗一樣,在柯林優美的環境中成長茁壯。

智慧門
桌上放置陀螺彩繪工具,學習運用工具進行陀螺的彩繪,繪製出新生在柯林開啟新一輪的學習歷程,就可以往下一關。

發放禮包
由校長發給學生一個印有柯林形象的袋子,內有彩繪用具,象徵在柯林國小學習階段能夠彩繪人生、加上跳繩能夠強身健體、也期許孩子能夠在柯林國小用心學習,將學習成果裝滿袋。
贈書活動(校長)
校長親自贈送小一閱讀齊步走書籍。
期望學生能廣泛閱讀並獲得更多知識,並在柯林這個家庭快快樂樂的學習。

全體大合照


8:30~9:00 新生家長座談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