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本土教育-1.培育學生組隊參加各類本土語言競賽-本土語言教學競賽(口說藝術類)獲得佳績! 愛蓋章的國王!

賀!本校參加107年度宜蘭縣本土語言教學競賽獲得佳績!
.國小組口說藝術類 佳作:愛頓印仔的國王
604傅雅筠

604郭星凱

604張誌榮

604陳茗家

604許鴻廷

恭喜以上得獎同學,謝謝林惠君老師的用心指導!

愛頓印仔的國王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個在很遠很遠的國家裡,有一個很特別的國王,為什麼特別呢?他是一位喜歡到處蓋印章的國王。當他遇到大廚阿基師、歌仔戲當家小生楊麗花和人氣男歌手盧廣仲時會擦出什麼不凡的火花?又會編織出什麼有趣的故事?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 title=”https://www.facebook.com/plugins/video.php?href=https%3A%2F%2Fwww.facebook.com%2FMasai100th%2Fvideos%2F560301741076039%2F&show_text=0&width=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