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生活點滴

鐵路安全繪畫創作

鐵路安全繪畫創作與作品說明


遠離鐵軌,勿遊戲!   作者: 姜妤昕
不可以在鐵道上遊戲、拍照,因為鐵道上的異物有可能會影響火車行駛的安全,如果火車來了,也有可能來不及閃躲,因此遠離鐵道,以免發生危險。


等車守規矩,勿超越黃線  作者: 高晞彤
在月台上等待火車時,不遊戲嬉鬧,而且不可以超過黃線,以免掉下月台發生危險。


我的火車好朋友  作者: 林晲寊
火車就像我們的好朋友,帶著全家出遊,希望大家都可以來體會搭火車的樂趣,享受鐵路旁的好風景。


歡迎來東澳!  作者: 游語彤
東澳火車站雖然小小的,但是站在月台上,可以看到青綠的山,也可以眺望湛藍的海,歡迎您搭火車來東澳玩!


平交道停看聽,生命安全有保障  作者: 江書芩
穿越鐵路平交道時,一定要遵守停、看、聽的原則,聽到警示聲就要準備停車,不超過平交道停止線,以保護自己的生命安全。


火車來了,注意安全  作者: 江祤妃
平交道警鈴聲響起,代表火車來了,這時不要搶快通過,停下來等待,才是安全!


搭火車有禮貌  作者: 高亞薰
搭乘火車時,要坐在座位上,沒有座位時也要站好,不可以在車廂裡遊戲或蹦蹦跳跳,以免影響其他乘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