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生活點滴

112級畢業旅行

因為疫情停辦的資優班畢業旅行,睽違四年後終於再度重啟,首度跨越濁水溪的旅程讓人興奮又激動!
六年級的孩子規劃時寫下彼此想完成的目標、討論協調景點,還安排適當的交通動線,這次地點選在嘉義,雖然在出發前夕臨時更動要去的景點,但在大夥的合作下也順利完成畢業旅行,六年級的孩子與兩位老師的相處時間也正式邁向倒數中
回憶這兩天,我們一起在密室逃脫中成功破關、也品嚐了嘉義的道地美食,用雙眼感受文化也用雙腳走進歷史!花磚博物館中的花磚背後,有著讓人感動的堅持!如果你用一輩子的時間只做一件事,你會想做什麼呢?
Justin很酷的說:「吃」
Enfys默默的回答:「呼吸」
看似不經思考的答案但轉念一想或許就是一種活在當下的感受吧!
夢想不必遠大只要踏實的做,把握每個當下,用心體會生活,在這紛擾的世界中為自己安好時刻跳動的心,才會擁有平靜與自信!

 

更多照片: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vanity=ilangifted&set=a.710307804232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