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我們這一班資優班大小事

世界地球日,大福海灘淨灘活動

資優班破天荒的舉辦假日親子活動,選在4/22世界地球日跟著「海邊的接力賽」一起用愛接力守護海洋,Matthew的媽咪說了:「資優班的孩子來自各班,下周回去後他們會將今日的感受傳遞出去,這樣就可以影響更多的班級更多的孩子」
大夥利用下午的時間在海灘上撿拾各樣的物品,許多稀奇古怪的垃圾出現在海灘,更多的是無法辨認的碎屑,這些在海浪、在大風過後都很有可能進入海裡成為海廢,大海中充斥著這樣的細微顆粒,不只是影響了海中生物,身為食物鏈頂端的人類又怎麼能不受影響呢?
透過家長與孩子們的力量,集合眾人之力為地球盡一份心力,親眼看到、親身體驗的感受會更為深刻,感謝今日的夥伴在這美好的日子涼爽的天氣中,展現自己的熱情,今日一彎腰一撿拾身體力行讓大家為生命增添一份耀眼的紀錄
生命要活得豐富精彩,精彩並不是要賺多少錢,有什麼功成名就,而是一種不後悔的人生,一種淋漓盡致、生命全然展現的人生。一生過去,留下來的只有回憶,我發現事情的真正回憶來自熱情,雖然熱情可能會被認為是愚蠢莽撞。人們往往自認是聰明的旁觀者,然而聰明的人卻忘掉了,只有投身進入生命大玩一場,才不枉此生—-《你好,我好,做公益與世界共好》
4/22世界地球日,宜蘭國小資優班!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