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資優班大小事

111學年度下學期期末暨送舊發表會

又到了小編最期待的時間了,下學期的送舊暨期末成果發表會要開始囉!如果以菜餚來做比喻,上學期的成果發表會是一道道家常美食,那期末的送舊暨成果發表會就是一桌滿漢全席拉!
成果展現的時間很短暫,但皆是這學期的濃縮精華,每份成果皆是孩子們用一學期的光陰來交換,每種學習每個細節都需要花時間調整,走過這一遭才算對自己學習負責的展現,比起上學期的成果每位學生又更成熟一些,面對著報告也開始會有一些巧思做設計,成果發表的重點除了能夠訓練自己外也可以看看不同階段的學長姐與學弟妹們在本學期中做的努力,給予彼此鼓勵也學習對方不錯的優點!
有的時候我們常會陷入一種誤區,認為「改變」是一瞬間的事,但事實上你所看到的「改變」其實都是經過多次的「調整」,有些孩子是第一年面對成果發表,有的孩子已有四年的歷練,這也是小編在送舊中最期待看到的成長
『要讓事情有充足的時間愈空間發展,不要期待馬上會有成果,沒看見成果就放棄,要從追尋者成為實踐者,眼光要放長遠,要堅持下去,不要一天到晚變換方向,有耐心就會更快達到目標!』—-《踏實感的練習》
 
更多相片: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vanity=ilangifted&set=a.722350469695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