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 Uncategorized

[教學資源] Storyline Online – 給英語教師們的繪本影音教材

Storyline Online https://storylineonline.net/

給英語教師們的繪本影音教材

By Matilda

        Storyline Online是一個內容完全免費的影音繪本公益網站,每一個繪本故事皆由名人朗讀給你聽,有前美國副總統Al Gore、奧斯卡影帝Rami Malek、電視主持人及作家Oprah Winfrey等眾多知名人士,聲音表情生動有趣,搭配精緻的動畫,每一個故事都超級精彩。

更棒的是,每個繪本影片下方皆提供Teachers’ Guide,其中規劃了繪本閱聽前、中、後的問題討論和延伸活動,提供英語教師在課堂教學上使用,在培養英語閱聽能力的同時,更可以加強學生的口語及寫作能力。

每部影片下方皆提供Teachers’ Guide,提供課堂提問、討論及課堂活動步驟。

除了針對英語的聽說讀寫活動,還提供跨領域的主題活動設計。

歡迎老師們使用,更歡迎您跟大家分享您的教學使用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