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文件一个簡單的設定,分享出去的時陣版面會足清氣

阿剛老師分享一个小小的設定對(tui2)雲端硬碟分享檔案予別人的時陣,版面會變甲誠清氣(版面會變得很乾淨)。

一个檔案欲愛分享出去予【外口的人】看,首先愛設定「任何知道這個連結的網際網路使用者都能查看」請看下跤的圖紅框的部份。

複製連結了後,伊的連結是: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s/d/
1jslp2Ri_VlftGnFpIcFjq_SdrlGaiki61
GdMzhWMYpY/edit?usp=sharing

 

注意頂懸彼逝連結內底的 edit ,共改做 preview ,其他攏莫振動,規逝共copy落來傳予人,對方看著的版面就會變甲誠清氣,逐家會使試看覓。

這款用法尤其適合用佇嵌入網頁,比較下跤二个圖,上落尾彼个圖應該逐家會較佮意。

我是用 google 試算表舉例,其他譬喻講 google文件、簡報、PDF、word、PPT,攏仝款按呢操作。

 

野山羊

銘傳國小楊老師部落格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