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老師的肯定!

人家說,好話一句三冬暖,真是一點也不錯。

有一次研習結束,美女老師說「我覺得你講的我比較聽得懂」,讓我開心了三天。老師還說,外面的研習實在講得太快。(我想這是因為我了解教學現場,知道教學時可能有什麼狀況。我也可以從老師的神情猜出來老師是否了解研習的內容,馬上就可以調整步調。)

隔了幾天,在辦公室與另一位美女老師不期而遇,老師說「楊老師你講的我都有吸收哦,(只是不知道記不記得住)吐舌頭」(這老師真是調皮 眨眼睛),又讓我開心了三天。

IMG_5097IMG_5094IMG_5102

最近在整理 ipad 讓老師能使用得很方便很順手,著實做了一些努力。順便也做了一個「行動載具借用專區」讓借還載具時能線上完成,徹底無紙化。

就在我把 ipad 送到教室給老師,說明完畢要點交時,請老師把手機拿出來,掃 QRcode 採用線上點交。老師說「哇~我們學校真是跟得上潮流!」(心中出現OS,蛤?老師你說什麼?聽不清楚,可以再講一遍嗎?)這讓我開心不只三天了,這是一定要記在部落格裡的啊~

mainImage 073

ps, 校外人士您如果剛好看到這頁,不用掃瞄了,不是您的手機故障,是因為這僅限校內使用。


資訊組就像老師們的資訊教練,在電腦、網路、3C產品…正逐步地進入日常教學的同時,陪伴老師們認識、了解、使用這些工具,實在是責無旁貸的任務。

野山羊

銘傳國小楊老師部落格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