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國家教育研究院辦理「朝向永續發展之地方層級課程治理」論壇訊息1案,請查照。

一、依據國家教育研究院112年11月14日教研課字第1121102338號函辦理。

二、旨揭論壇以國家教育研究院整合型研究計畫:「建構縣市層級課程治理與協作模式的行動研究-以國教院與嘉義市協作為例」之研究發現為基礎,設計一場主題報告「城市願景與課程治理的意義」,兩場主題論壇「縣市教育局處在中央-地方-學校的課程協作治理」、「地方層級課程治理的領導與創新經驗」,以及一場「縣市層級課程治理前瞻座談」,將研究成果與發現做階段性的分享與研討,祈能整合資源擴大效益。

三、相關資訊如下:

(一)辦理日期:112年12月1日(星期五) 上午9時至下午4時20分。

(二)辦理地點:國家教育研究院臺北院區10樓國際會議廳。

(三)參加對象:各級學校教師。

四、報名資訊:

(一)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12年11月27日(星期一)止。

(二)報名方式:請至國家教育研究院「研習及活動資訊網」線上報名,網址如下:https://reurl.cc/WvV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