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辦理「看見臺灣故事工作坊」教師增能研習活動訊息。

一、依據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111年6月15日臺史博公字第1113001346號函辦理。

二、為啓發對歷史記憶蒐集或對策展有興趣的教師,透過「給阿媽的一封信」家族故事紀錄片播映及陳慧齡導演分享,瞭解「島嶼的集體記憶」團隊如何發起教學計畫串聯學校師生從紀錄家族故事到共筆臺灣記憶,歡迎高、國中小教師報名參與。

三、報名資訊:

(一)對象:高中、國中、國小各科教師。

(二)時間:即日起至111年6月24日(星期五)止。

(三)方式:該活動已登錄教育部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課程代碼:3460190),採線上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eYBWYrfakyANNCKn8)。

四、活動資訊:

(一)時間:111年7月1日(星期五)09:30-16:30。

(二)地點: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709025臺南市安南區長和路一段250號)圓形劇場、湖畔教室。

(三)注意事項:實體工作坊如遇天災或疫情等不可抗力之因素影響,依該館公告訊息辦理,且本館保留變更形式、調整行程或終止活動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