函轉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數學教育中心辦理「107年度數學活動師年度大會師暨教學研討會」訊息,請查照。

一、依據國立臺灣師範大學10813日師大數學字第1081000081號函辦理。

二、活動目的:旨揭數學活動師大會師暨教學研討會,是希望透過分享、討論等互動交流的形式,以提升活動師數

學奠基模組教學之專業成長。

三、研習對象:數學活動師、領有教師證的國小教師或領有數學科教師證的國中教師,代課教師和實習教師亦可。

四、研習時間與地點:

()時間:108119(星期六)9:0016:00

()地點: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公館校區(臺北市文山區汀州路四段88)

五、費用:旨揭活動不收取任何費用,並提供午餐、茶點及服務單位車程距研習地點30公里以上教師之交通費,其

他保險費請自理。

六、報名方式:即日起至108113(星期日)24點前至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數學教育中心網站或至

https://goo.gl/forms/2V30VxkEvCNkINrv2填寫研討會報名表,逾期不受理。

七、其他相關資訊請至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數學教育中心網站查詢。

http://docs.google.com/viewer?url=http%3A%2F%2Fblog.ilc.edu.tw%2Fblog%2Fgallery%2F1%2F1-4142022.pdf&embedded=tr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