串聯-有間教室

教學是累積的,經驗是可以分享的!在學期的一開始,我們規劃了這個屬於教師與學生,教學經驗分享的串聯活動-[ 有間教室 ]!

在學生尚未踏入學校,老師們已經開始為學生們準備好未來一年的學習空間。為了能讓有經驗的老師延續他們的智慧、為了能讓新進老師能更快進入狀況,歡迎大家也邀請大家,把自己的教室內覺得可以分享的部分,不管是簡單的教室佈置,或是蘊涵教學智慧的編排座椅、學習角、轉化班級經營的各類型公佈欄、精神標語、學生園地等等,好多好多….都歡迎用數位相機拍攝下來,寫一下簡單的文字敘述,分享給大家喔!

串聯方式

一、前提:只要你有BLOG

二、參與者:教師、家長

三、對象:你的教室、其他老師的教室、家裡孩子上課的教室,都可以喔,所以也歡迎你是家長的一起來…從家長的角度看教室佈置也很好

四、如何進行:
 1.在自己BLOG發表一篇文章,文章標題不受限制

 2.文章中一定要有設定超連結,連結的網址請設定現在看的這篇文章的網址
http://blog.ilc.edu.tw/blog/blog/1/post/582/3834

 3.要發表時,務必將最下面的「發送引用通告」打勾

五、如何看分享的結果:之後每個人照上面的做法,針對這篇文章作引用的話,那要看到所有有參加這個串聯的文章,只要回到這裡來,就能列出所有串聯的文章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