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資優班大小事

111上期末成果發表會

「擁有自信」並不能保證「勇敢去做」,即使一個人評估自己有能力完成某件事,但依然有可能不願去做、不想去做;只有自信是不夠的,因為你未必能克服挑戰新事物的不安與恐懼,畢竟多數人都不喜歡未知,無法坦然面對過程的不確定感——《從讀書到考試,你可以更好》
期末的成果發表會是資優班的重頭戲,經過一學期的努力學習,孩子從中挑選一個主題,進行自己的成果報告,如何將自己的努力告訴台下的觀眾,如何自信清楚的表達重點,如何將這份歷程與成長在短短的幾分鐘內展現給大家看,這是需要練習的,還可以透過整理報告來檢核自己的學習表現,反思需要進步的地方並學習他人優秀的表現。
小編最愛的就是孩子們勇敢站上台的那一霎那,即使再緊張再害怕都要努力嘗試,給予機會舞台,而能夠學習把握住機會向自己挑戰的孩子們最棒了!
明天就是期末發表會囉!今晚大家要努力準備,在家裡好好練習自己的稿子唷~期待明天精采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