夥伴們~一起召喚Polya-AI共備小助手吧!!

生生用平板的來到,數位創造了教與學的許多可能!
生成式AI的逐漸成熟,身為終身學者的教師夥伴們,也一起來探索看看AI的可能性吧!

當您自己為了幫助更多孩子能學會數學,在燠熱的教室內、絞盡腦汁自我備課時….
會被課本與指引給綁住,而不容易跳脫教學巢臼嗎?
會有靈光一閃,卻沒有夥伴在那瞬間聽你分享並給予回饋嗎?
會期待有一位具有邏輯思考與數學味的夥伴,能夠一直相伴你備課嗎?
會希望課程中能有更多素養味與更多生活情境,讓學生不會覺得數學與生活無關嗎?

在這新學期的開始,宜蘭縣國教輔導團國小數學團聽到您的聲音了!
請跟著我們的Padlet,我們一起召喚出AI自我共備小夥伴-小波  (小Polya )
讓1945年的數學解題思考數學大師-Polya 成為你的AI自我備課小助手吧!
讓AI不只是能畫出美美的圖與寫程式,更能成為我們教師教學的小助手吧!
讓Polya -AI小助手將課堂上的解題不只是算出答案,更是訓練思考的能力!

https://padlet.com/ms463691/polya-ai-g0znlsn3zujg89ao

林政琦

這就是自己在教學上的足跡, 人生短暫數十年,唯一能長存的就是回憶~

您可能也會喜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