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X數學三部曲-二部曲:科技平台來做夥!

科技X數學三部曲-二部曲:科技平台來做夥!

熟悉了CB之後,各位夥伴接下來我們就一起站在巨人肩膀上吧!
科技融入數學教學上,我們可以擁有的不是一切從0開始,而是已經有不少科技平台在網路上陪伴我們一起走嚕!
這篇文章,將會協助各位夥伴一步步的將科技平台融入教學實踐化!
將我們自己的教學脈絡上,慢慢地添加入科技這一多元元素,讓教學開始有了大數據與便利工具的支援嚕!
此篇PADLET將以均一平台為舉例,各位老師除了使用均一平台外,更可嘗試不同的科技平台,如:因材網,
試著找出您最喜歡、孩子們也最容易親近的科技平台就是好平台嚕!
這次一樣有三大部分:
1.上均一前的第0課:分享使用均一平台前的登入流程與準備硬體和班經說明!可以依各平台修改唷!
2.平台新手+老手+高手區:以科技不同的融入時間介紹,可以由淺(新手)到深入(高手),從只用前測功能到跨平台結合,從前測評量到錯題集迷思到科技四學導入!
3.虛實整合區:以數學輔導團的提問法與CRA教學策略輔助,讓科技與教學策略進行有效教學的結合!
科技X數學二部曲,就是要讓大家感受到科技與數學的結合,
會讓我們的數學課產生質變與量變的改變!
讓我們的教學脈絡與科技能透過此PADLET結合,讓各位夥伴有陪伴的感覺!
讓大家一起來看看不一樣的學習吧!
請點下面連結或圖片唷,一起來看看科技與數學的邂逅吧^^
#PADLET免登入就可以使用~有疑難問題歡迎留言提問唷!
https://padlet.com/ms463691/gwv37dz3glhb8xky

林政琦

這就是自己在教學上的足跡, 人生短暫數十年,唯一能長存的就是回憶~

您可能也會喜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