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X數學三部曲-首部曲:Chromebook快速上手篇

科技X數學三部曲-首部曲:ChromeBook快速上手篇來嚕!
先告知各位夥伴~這是一篇類似工具書的分享^^
之前有高達9成6的使用過教師-非常滿意簡易好學滿滿感!(大約有60位教師的回饋)
只要有CB疑惑,都可以來這找找答案喔!
在生生用平板政策之下,
Chromebook(底下簡稱CB)行動載具的出現為我們的教室帶來了不一樣的風景~
想當然爾~我們的數學課也可以開始有不一樣嚕!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於是,便有了這篇工具書的Padlet誕生嚕!
主軸有三部分:
1.始動篇:讓班級孩子使用CB,使用前的叮嚀簡報-內含帳密問題處理與WIFI帳號登入,及各大平台登入方式簡報!
2.硬體篇:介紹CB的外觀與各大插孔的意義,協助老師可以更認識手上的CB唷!
3.活用篇:介紹CB內建的好工具,如低年級可以不用打字也能用的語音輸入法,
如何運用CB前後鏡頭拍照錄影或掃描QRCODE,
如何運用截圖與下載APP擴充CB的功能!
只要有這份PADLET(請點下面連結圖片唷),包準老師您對教室內的CB將不再陌生喔^^
#PADLET免登入就可以使用~有疑難問題歡迎留言提問唷!
#熟悉CB之後接下來我們就來看看科技與數學二部曲與三部曲的實務結合嚕
https://padlet.com/ms463691/bnckscw0as897ngz

林政琦

這就是自己在教學上的足跡, 人生短暫數十年,唯一能長存的就是回憶~

您可能也會喜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