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的社團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員山鄉2

 

由熱心地方事務的人,分別組成一個個團體,來為地方服務,這些團體就稱為社團。

員山鄉民眾服務分社為本鄉的民眾服務;救國團委員會辦理青少年育樂活動,提供正當休閒生活;教育會協助發展地方教育及保障教師的權益;體育會發展體育及推行本鄉體育活動。

員山鄉婦女會專責保障婦女權益和辦理婦幼活動;青年聯誼會負責結合鄉內青年,參與公益活動,國際獅子會推展社會慈善工作。

員山鄉社區發展協會負責發展社區各項活動,照顧社區居民生活。守望相助會協助警察維護治安,預防竊盜及火災的發生。

這些社團都是義務的工作,我們要感謝他們的辛勞與奉獻使員山鄉更進步。


婦女合唱團表演

稻草人製作比賽

元宵節燈謎活動

社區拔河比賽


繪畫比賽

青少年路跑


消防隊救火實景

獅子會表揚活動
 

一、參觀本鄉任何一個社團,訪問社團的負責人,並了解他們服務的項目和
活動的情形。
社團名稱

責 人
服務項目或活動情形

 

 

二、你參加過本鄉社團辦理的活動嗎?請記錄社團和活動的名稱,並寫出你的感
想。
社團名稱
 
活動名稱 
活動情形 
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