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職群試探

職群試探參訪第一場次(商管職群)

宜蘭縣立壯圍國中九十八學年度八年級職群試探參訪活動 

參訪職群:商管職群
參訪學校:宜蘭高商
參訪時間:99.03.07下午13:30-16:00

宜商教務主任進行升學管道說明及學校環境簡介


實習輔導組康組長進行實用技能班介紹



資處科花主任進行資處科及國貿科介紹



資訊設備組陳組長帶領同學參觀校園

 學生心得

210 13 張郁翎

之前就對宜商的資料處理科很有興趣,所以報名宜商的講座,透過講座讓我對宜商有更進一步的認識,今天實際去學校參觀,讓我更確定我要讀宜商資料處理科,我認為讀高職不一定比高中差,每個人的興趣不一樣,有的人讀書強就選擇高中,我對讀書沒什麼興趣,資處是我從以前就想去讀的,透過講座可以更清楚了解。


210 12
高珮瑄


報告雖然詳細,但時間太少,參觀校園時間不足,而學校設備確實不錯,教室、廁所、中庭、球場,學習大樓都很好,這次在宜商的簡報中讓我對商業學校改變想法,原來商業類的學校升大學還是有不錯的成績也讓我決定高中的目標。宜商確實是個好學校,社團多樣,師資優良,活動也很多,讓班級更有向心力,讓班級更團結,這樣優質的學校其實讓我好心動!只是理想的"綜高"希望能如願考上。


205 1
石心柔

今天的參訪,使我更深入了解資處科學習的方向,宜商的校園整潔,每位老師也很親切。資處、國貿、綜高,經由這次的參訪,使我對未來就讀高中、職以及科系,有更重要的依據!不用再煩惱自己的未來,對自己的興趣更加了解!讀過宜商的哥哥、姊姊都說宜商很好!今天的參訪,使我真正的體驗到它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