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a教職員工體重控制班

教職員工體重控制班

103年度成功國小教職員工窈窕健美班競賽

親愛的伙伴們:

    當你要站上體重計時須鼓起莫大的勇氣,並對著體重機上的數字搖頭興嘆再也回不去時,恭喜你!你就是我們要找的人;一起加入我們的『成功鏟肉班』吧。

一、      參加資格 : 所有教職員工

二、      參加人數 : 30個名額 (額滿截止,動作要快喔),分為6組,每組找5位成員。

三、      活動時間 : 103/12/15 –104/03/16

四、      活動方法 :

1.  請各位以組為單位報名 (先找好貢獻度大的組員,每5人一組並推派1位小組長,再將名單送至健康中心)

2.  小組長請提醒組員於12/10前至健康中心量身、拍照。

3.  各組長每2週報告減重總公斤數,由健康中心彙整後,公告於健康中心網站。(只會呈現組別與當組目前的減重總公斤數)

五、     課程教導 : 103 /12/24下午1:30-3:30安排講師,教導減重飲食控制與運動。

六、      成績統計 : 以各組減下之 【BMI】 總數

七、      優勝獎品:由國健局發放

 

——————————————————

組長

 

 

 

 

 

 

        請於11/28日前將名單繳回健康中心

教職員工體重測量:

imageimage

安排減重飲食課程:

imageimage

imageimage

安排健康律動課程:

imageimage

 

學校剷肉班成員利用下班後至操場健走運動

58115810

 

減重總成績亮眼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