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經營]二上假日親子活動

這學期班親會時,家長們討論決定假日親子活動就在學校烤肉就好,若下雨有地方遮雨,也不用怕小朋友走丟。

 

DSCN6057
…………………………………………………………………………………………………………[@more@]

沒想到這個以為比較簡單的活動,卻也有很多細節很困難。

老師的想法是分組採購,組長連絡分配一人負責採買一兩樣東西,這樣比較簡單。

但後來發現,因為要買的量多(大人19人,小孩21人),很難抓要買多少的量,加上老師將食物組分成蔬菜組和肉類組,造成甜不辣和豆干不知是哪一組的,哈哈~媽媽們真的很認真。

就在當天烤肉時,媽媽們又有新的決定,下學期去哪裡走走就好了,不要這麼大費周章的~我們每辦一次,都有新的想法和進步哦!呵呵~

~~~~~~~~~~~~~~~~~~~~~~~~~~~~~~~~~~~~~~~~~~~~~~~~~

烤肉當天,老師準備了免揉麵包的麵糰,讓小朋友自己做麵包。

ps.玻璃瓶是我們的桿麵棍~

 

DSCN6036DSCN6038

做好了放在旁邊等二次發酵

DSCN6047

 

咚咚~~烤好了,出爐!真的好吃極了!

DSCN6048DSCN6049DSCN6050

~~~~~~~~~~~~~~~~~~~~~~~~~~~~~~~~~~~~~~~~~~~~~~~~~~~

看看我們的媽媽準備這麼多這麼多的東西,還有爸爸很專心的在旁邊默默協助

DSCN6043

 

DSCN6042

 

專業的烤肉架式

DSCN6044DSCN6046DSCN6045

喔!對了,烤肉醬是小壁虎老師自己親手調製的,味道好極了~

9772_669670846379213_1232742468_n

開心的一天,謝謝各位爸爸媽媽的參與!還把地板刷洗過、垃圾整理得乾乾淨淨,隔天完全看不出烤肉過的痕跡呢!您們是小朋友的好榜樣。

DSCN6041DSCN6055DSCN6056

 

 

[小一下第14週]假日親子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