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拍賣兌換大會~滿載而歸

學校每位小朋友入學都有一本儲金寶貝簿,內有規定加點數的項目,小朋友平時認真努力,到了期末可以換獎品哦!以往由學校準備獎品,但是經費越來越少,於是全校老師集體動腦想了辦法。[@more@]

向全校學生、老師募集家裡用不到的但是還可以使用的物品、玩具,挑出其中大項的來拍賣。

拍賣時,有起標點數,想要的人開始競標,點數多的人玩得可起勁了。

如果適合全班一起使用的,還可以”合資”讓點數立刻上升可以一直喊價。

這是今年的拍賣物,好吸引人啊~~~

20130627_082144

我們一年級第一次參加,很激動,有的一次就將點數價碼加到自己手上所有的點數,哈哈

有的還在思考,想東想西,但物品卻不等人的啊~~

還有的因為我們才學到100以內的加減,不會算幾百點的,跟著人家亂喊價~

500點一次!500點兩次!500點三次!成交!

 

20130627_083256

你以為大獎只有這樣嗎?

還有”校長帶你去露營”獎項三位,每年都是很搶手的咧!

20130627_091818

校長加碼,電影票~

20130627_09220020130627_092148

~~~~~~~~~~~~~~~~~~~~~~~~~~~~~~~~~~~~~~~~~~

拍賣會結束後,還有一些剩餘點數,到圖書館兌換,沒有用完的點數就通通歸零囉!

這麼多的東西都是大家捐出來的哦!

20130627_094232

全班滿載而歸~~

20130627_095758DSCN5642

~~~~~~~~~~~~~~~~~~~~~~~~~~~~~~~~~~~~~~~~~~~~~~~~

小朋友換了玩具,最開心了!他們帶好多玩具來捐把家裡清空一下,今天換回自己喜歡沒玩過的玩具,一舉兩得。

還有小朋友是兌換家庭用品,也很實用。

這是他們自己第一次決定怎麼使用手上的點數,不是聽家長的意見,所以玩得很盡興,換回去的絕對是自己想要的。

學校的期末很精彩,昨天英語擂台賽,每位小朋友都有機會挑戰,過關的儲金寶貝簿點數很可觀的增加很多。

明天休業式,還有社團成果發表和頒獎典禮,真是有趣的不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