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Party 7 x 圓夢~你報名了嗎?

FaceParty 7 x 圓夢 來囉!

這次的 FaceParty 主題是圓夢,6月30日(週日下午)是一個分享圓夢的時刻 ,邀請到13位夢想實踐家,一起為大家分享他們的故事。 活動報名

這13位夢想實踐家有來自嘉義綠手指計劃的盧銘世老師、竹安國小八年來帶領學生一起圓夢的陳銘俊校長、高雄市教網中心的葉士昇老師,有著相信人的誕生是為了某個任務而來的信念,以及多位教網部落格教學圓夢競賽的優選老師(蔡孟耘詹青蓉莊文龍詹勝凱曾淑鈴何昶毅),每位教學圓夢老師的故事,都是教學生涯中的一段與學生之間非常深刻交流的歷程。

本次也邀請到兩組學生團體的分享,一組是台北市忠孝國小六年甲班,透過導師陳建榮設計的「五『力』全開」學習鷹架,走出學校走到家扶的『讓愛飄揚更美麗』行動。一組是我們縣內永樂國小傅心怡老師與學生一起參與『公民行動方案競賽』競賽,實際行動改善操場沒水喝的困境。

宜蘭吟唱歌手謝國源,今年終於依靠自己與網友協助,出了一張宜蘭人的專輯,唱出故鄉的歌。周紫婷參與AIESEC的國際志工活動,走向國際,藉由在國外服務的經驗,介紹我們台灣;中華國中黃能謙老師耕耘多年學生志工社團,從生長地方做起,以幫助別人的方式,成就宜蘭「善」的文化。同樣志工活動,看到不同的風貌。

活動當天,還有竹安國小精心準備的採花生體驗活動。我們一起走進竹安國小的織夢菜園,透過雙手用最直接真實的觸感,來親近腳下的土地與農作物。

暑假的第一個假期,就在充滿精神能量的分享中開始吧!

活動網址:http://faceparty.ilc.edu.tw

活動時間:6/30(週日) 下午1:30 ~ 5:00

活動地點:宜蘭縣竹安國小

活動報名:線上報名

報名時 ,也寫下您的夢想 ,不管還在做夢階段,或是已經走在築夢的道路上。我們會在會場上、網站上,將您的夢想分享給大家,彼此加油,彼此打氣!

~~~~~~~~~~~~~~~~~~~~~~~~~~~~~~~~~~~~~~~~~~~~~~~~~~~

收到這張邀請函,感覺很驕傲!

感謝宜蘭縣教網中心,讓我有這個平台揮灑,也讓我們有動力經營!

邀請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