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一百~閱讀挑戰計劃完結篇~教育廣播電台簡介

完美的結局當然要留下燦爛的記錄!

將報紙影印、照片加洗,再加上小朋友自己的心得記錄,做點美編,完美的記憶永留存!

DSCN1326DSCN1325

~~~~~~~~~~~~~~~~~~~~~~~~~~~~~~~~~~~~~~~~

今天收到教育電台寄來的感謝狀,忽然想起要寫一篇介紹文~

~~~~~~~~~~~~~~~~~~~~~~~~~~~~~~~~~~~~~~~~

平常開車時,常常將頻道鎖定教育廣播電台,因為最”無雜音”(小壁虎家裡連第四台也沒有,也不看新聞,因為總是覺得新聞太多太多吵吵鬧鬧、負面的資訊,讓人受不了~),教育廣播電台有很多關於教育的資訊報導,也沒有那些打打殺殺、漫罵的節目,非常適合全家一起收聽哦!

DSCN1230

教育廣播電台的新聞,在網路http://www.ner.gov.tw/上除了有文字可以閱讀,還有聲音可以聽。

還有facebook教育電台 聲動全世

2011-06-14_163633(點圖可連結,記得按”讚”哦!)

~~~~~~~~~~~~~~~~~~~~~~~~~~~~~~~~~~~~~~~~~~~~~~~~~~~~~~~~~~~~~~~~~

教育電台的趙叔叔說,下次我們可以去參觀教育廣播電台,

哇~經過這次的活動,再去參觀,一定很有感覺哦!來計劃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