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教育資訊電子週報第61期

宜蘭縣教育資訊電子週報 刊數:第61期 出刊日期:2012.02.22

【老師投稿】 免費影音編輯軟體 Freemake Video Converter & Downloader   | 宜蘭縣公館國小 詹惟鈞老師

【老師投稿】 硬碟不用格式化由FAT32格式轉為NTFS   | 宜蘭縣黎明國小 林明杰老師

 【老師投稿】  瀏覽器也可以玩憤怒鳥,Google Chrome 功能大躍進  | 宜蘭縣羅東國中 楊智超老師

 【網路組】 如何在租賃案電腦上限制學生只能存取某些網站    

【教網部落格】 邀請『眾』編輯,不用總編輯

 邀請『眾』編輯,不用總編輯

教網中心整理

 

教材『眾』編輯 ,是一個集合教師眾人之力的教材整理Wiki網站,更代表著一位位付出心力教學的老師!

我們沒有「總編輯」,來為教師提供經過編輯整理過的教學教材。但我們卻有多元專長和背景的老師,只差一個可以針對教學,共同付出心力,編輯修改、儲存紀錄的地方。現在教網的宜蘭教育支援平台有了Wiki,每一個老師都是教材編輯,在這裡,你與我,我們每一為老師都是教材的『眾』編輯!

『眾』編輯運用Wiki的特性,在新興事件網頁上,允許多人不只瀏覽,還能創建與更改。例如,2012年2月最紅的「林書豪」事件,透過Wiki的共同編輯,可以讓不同專業背景的老師,從體育的籃球單項、運動生理,或是生涯發展、人生態度、亞裔背景等,提供更完整與多元的資料,並發展成教學活動的素材教材。這是之前老師一個人,很難達到的!

邀請各位老師,一起加入教材『眾』編輯! 

 

 



Top |

 

 


FaceParty


============ ==

歡迎加入 教網中心的粉絲團 ,做更直接迅速的溝通!規劃中的部落格競賽與暑期研習規劃,歡迎上來告訴我們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