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Funia – 趣味搞笑的照片合成照

PhotoFunia – 趣味搞笑的照片合成照
宜蘭縣公館國小 詹惟鈞老師

 

PhotoFunia是一個網路上超夯的照片合成編輯網站,是一個有趣又搞笑的圖片產生器,編輯者在這裡可以在此製作搞笑的合成圖片,可以把家人或自己的照片放在知名景點、帥哥美女身上、大型廣告看板或是舉世聞名的美術館內。

PhotoFunia網站連結: http://cn.photofunia.com/ 

貼照方法非常簡單,只要先選擇一種想要的效果,接著按下Browse選取要合成的相片,只要耐心等一下,隨後就會產生想要的圖片囉!還可以存在自己電腦上或分享他人。非常適合在資訊課程中介紹給中高年級的小學生或國中生使用,也可以活化呆板的教學相片,提升學生上課的興趣。

以下是筆者用Camtasia Studio 5 軟體自製的PhotoFunia使用說明影片: 

 

1 選擇一個想要的效果。

 

2 從電腦資料夾中選取要上傳的照片。

 

3 上傳的照片最好是大頭照。

 4 照片合成後的相片很有趣又搞笑。

 

5 完成的合成照片檔可儲存在電腦上或分享給他人。

6 筆者自製的合成照片檔案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