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資訊電子報第19期

Untitled Document

宜蘭縣教育資訊電子週報  刊數:第19期 出刊日期:2010.12.29

 【老師投稿】 入電腦教室_必備資訊融入教學技能 之 (一)廣播傳送檔案 | 宜蘭縣三民國小 詹勝凱老師

 【老師投稿】 電腦教室上課的好幫手,老師能夠直接控制學生的電腦,關機 | 宜蘭縣竹林國小  陳金助老師

 【老師推薦】 陪孩子們玩部落格(2A)–網誌基礎設定(補充) | 宜蘭縣國華國中  魏裕常老師 

 【老師推薦】 陪孩子們玩部落格(4)–網誌隨身編輯器 Windows Live Writer 安裝 | 宜蘭縣國華國中 魏裕常老師

 【教網部落格】 2010年度_教網部落格使用者發表文章數量排行前30名 

 【教網部落格】 2010年度_教網部落格使用者發表迴響數量排行前30名
那年度的教網熱門部落格,前30名,又是哪些網誌呢?有沒有平常遺忘的黑馬,在不停的耕耘書寫呢?下一期電子報,敬請期待!        

 【教網部落格】Mosaic FacePartyII 馬賽克見面會 開始搶票囉(剩下八張)

 

Mosaic FacePartyII 馬賽克見面會 開始搶票囉


   教網中心整理
 

教網部落格見面會,98天之後,我們又要辦理第二次囉!

這次的主題是:除了教學,我們還有……

有幾個主要概念是
1.教師回到生活中,閒暇之餘,有自己的興趣與發展。這些部分,也有許多老師在外面的部落格平台上,透過網誌分享。
2.希望藉由這些分享,讓其他老師也能自己將更多元的專長,透過網誌書寫下來。教師所有的生活經驗,從教學來看,其實都是很棒,能增加教學豐富性的土壤。越多人書寫分享自己,大家就越能體會得更多! 
3.從這些分享的部落格與老師,來看他們覺得使用現在的部落格,有甚麼很不錯的功能,可以讓教網部落格參考。

那為什麼這次見面會的名稱是Mosaic馬賽克見面會呢?
因為這些分享部落客,在外經營行之有年了,不希望打破被同事或學生認出的現狀。
所以,我們只會列出參與分享的網誌名稱與網址,至於真實身分,就只有在現場才會知道!
記得,出了見面會,也請保密這些部落客,拍的照片,記得加上馬賽克喔!

出席的網誌

1.紫色微笑
http://smilejean.pixnet.net/blog

2.波蘿日報
http://blog.xuite.net/big.max/Polo

3.Den的攝影空間
http://www.wretch.cc/blog/den531

4.水.蜻蜓’s Blog
http://www.wretch.cc/blog/waterdra

5.食‧遊‧樂‧活
http://www.wretch.cc/blog/YOROHOKO

這次的主題也沒那麼硬,應該說,比上次更輕鬆,因為寒假快到了,希望大家以放鬆的心情,一起來參加。

日期:2011年1月8日
時間:下午2點
地點:稍後公布
活動貼紙:歡迎取用

教網部落格FacePartyII馬賽克見面會 
已經可以上EIP研習系統搶票囉!

 

 

 

| top |

 

 



==================

教網中心也有噗浪喔!這裡分享我們推廣活動與研習的行前訊息,也可以當作是對教網的出氣筒!呵呵…

教網中心噗浪帳號 ilce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