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 [小一閱讀起步走 跳繩活力有]

教育部贈送小一新生每人一本故事書,閱讀起步走。

竹林國小贈送小一新生每人一條跳繩,普及化運動隨時有。

活動一開始由跳繩隊帶來精彩的表演。

接著最受歡迎的故事媽媽說故事登場,看小朋友們每個都全神貫注的神情,故事媽媽好會說故事呵!

最後小朋友和校長合照,每個人都有一張和校長合照的相片唷!(請跟導師索取個人照片檔)

 

延伸閱讀

[小一閱讀]請允許他們發出聲音

 

[圖書館]小一家庭閱讀習慣起步走~家長一起閱讀是關鍵

 

給家長的閱讀策略

 

小壁虎老師

大手牽小手 語文學習快樂走 我的手握你的手 語文教學並肩走 2009年宜蘭縣教育部落格競賽教師個人組佳作 2009年宜蘭縣教師行動研究課程設計與教學類優選(活動方式引導寫作) 2010年親子天下閱讀推手教師 2011年宜蘭縣國小生活課程教學轉化活動設計特優(班親會上菜) 2011年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年度最佳教育應用部落格(決選入圍前四強) 2018年親子天下教育創新領袖 2020宜蘭縣閱讀推手教師 2022教育部閱讀推手 gecko1127@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