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職群試探

職群試探參訪第三場次(工管職群)

宜蘭縣立壯圍國中九十八學年度八年級職群試探參訪活動 

參訪職群:工管職群
參訪學校:羅東高工
參訪時間:99.04.14下午13:30-16:00

羅東高工校長及教務主任進行學校介紹

參觀汽車修護科實習工場

參觀建築科及電機科

參觀機械科

參觀製圖科、電子科、及資訊科


學生心得

210 10 林郁婷

在講座裡,有多認識了一些,而且經過各科主任的介紹以及帶領參觀後,對以前一些疑問都解開了,原本只是想去逛逛而已,但試探完後,對這方面開始產生了一些興趣了,後來一些比較期待參觀的科目沒有參觀到,真的非常可惜,雖然說我不一定會去讀,但還是會想去拼拼看!希望還有機會可以更進一步的了解!

202 17 張晉鴻

這次去羅工讓我認識了各科主要是學什麼,原本我覺得有些科目很無聊,但我聽完講解後,覺得有些科目和我想像的不太一樣,非常有趣,但我想讀得是建築科,因為我對建築很有興趣而成績也可以讓我上那個科系,剛剛聽完講解後對建築科有更深的了解。

203 21 林致豪

這次的參訪,讓我學到許多東西,其中資訊科是我比較喜歡的,剛開始我原本都不太懂,經過那位老師解釋後,我就比較清楚,尤其是電腦的組裝之類的,壞掉如何維修,這對我來說比較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