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壁虎老師出第二本書了!

新書出版總是會緊張
不過也提醒自己不要急,第一本書出版快要兩年了,上個月編輯傳來訊息說銷售量還在穩定上漲中,是難得的長效型書籍,也再想規劃第二集,這本一定也可以!
這本書的目標對象精準的設定在教師族群,比起其他涵蓋家長的書範圍是小了一點。
不過,我對自己書中的內容是有信心的,不只是「招式」,更有思考脈絡。
✅這不是一本讓您直接複製貼上用的書,而是希望您跟著我一起一步步突破困難,擁有自己獨特風格的班級經營模式。
❤️謝謝朋友們支持
❤️拿到書閱讀後,覺得有啟發請幫我分享,也可以吿訴我最喜歡的、嘗試的部分。
如果有哪裡可以改進的,也請跟我說,讓我可以反省檢討。
❤️如果買幾本,就到網路書店
(2/27-2/29滿799再95折)
博客來電子書|https://cplink.co/5R8WcABN
親子天下shopping|https://cplink.co/ZBCat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