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推薦】《《用心智圖寫出好作文》~有抽獎活動(6/10-6/14)

#抽獎贈書又來囉
#用心智圖寫出好作文
自從【噗噗聊聊】Podcast上架後,每週我都會寫一篇訪問後的想法文,其實前面幾篇寫得有點辛苦,但是隨著篇數累積,我發現自己越寫越快了!
寫作能力需要鍛鍊與積累,只是孩子哪來那麼多題材?哪來老師每週教學呢?
這本書我一翻內容,真是太豐富了,加上版面色彩視覺化設計,相當吸引人,每週閱讀+寫作一篇絕對可以提升寫作能力!
⭐書籍特色:
➡️生活處處是題材,圍繞孩子的4大主題【生活、學習、校園、家庭】,讓孩子貼近日常經驗,練習寫作更有感受。
➡️主題心智圖建立框架:從中心主題聯想景色、人物、心境、事件,進行聯想與分類,提升孩子思考力。
➡️提示箱:每篇豐富的修辭介紹、延伸思考、段落提醒、寫作停看聽,幫助學生建立作文架構,進行延伸思考,產生腦力激盪。
➡️30+篇作文練習題,漸進式提升寫作能力
~~~~~~~~~~~~~~~~

請到小壁虎個人臉書參加活動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089105748

?好書贈送《用心智圖寫出好作文》一本
1.本篇貼文按讚
2.留言:用心智圖寫出好作文
(請記得依留言次序加上編號,例:01用心智圖寫出好作文)
⏰活動截止時間:2023/06/14(三)20:00 止
✳6/14公布抽獎結果,得獎者請於「三天內」私訊我郵寄資料,之後由出版社寄出贈書。
ps因為個人臉書沒有小編,若留言編號有重複,請容許我在截止日後協助重新編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