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推薦】三足鳥對決妖貓

#閱讀推薦
#烏鴉小隊~三足鳥對決妖貓
週三晨讀的時間,我帶著這本書到二年級教室一起進行MSSR閱讀,故事一開始是陽菜這個小女生英勇的對抗學校的惡霸,面對惡霸欺負同學時,她選擇站出來。
只是,惡霸怎麼可能放過她呢?
本來以為這是一本談校園霸凌的故事,沒想到竟然發生驚天動地的大地震,把學校都震垮了!但是,奇怪的是,只有學校有地震,校外的其他地方完全沒有地震的痕跡,到底是怎麼回事?
~~~~~~~~~~~
這是一本有注音的橋樑書,故事高潮迭起吸引人,用字遣詞適合中低年級小朋友,這只是第一集哦,接著還會陸續出版,好期待後面的集數喔!
以下是和平國際出版社的書籍介紹:
故事從孩子間的友情建立開始,4位主角的個性設定,使得他們從原本不熟識,直到平靜的小學發生了一起嚴重地震,4位主角各自感應到不尋常情況後,
共同開始了奇幻冒險歷程,而引發他們相遇的,竟是一股邪惡、即將甦醒的妖怪力量……#友情與善意的真摯感情,也將隨著故事熱血展開!
系列故事融合了#日本神話及神獸的色彩元素、同伴間的主角互動,
校園中總有幾位不同背景的孩子,如:不受同儕歡迎、同理心強烈的、又或是沉靜在自己世界中、自認平凡的,
這些孩子被開啟了使命及天賦,也象徵他們比想像中更勇敢 #能做到的更多,相信能吸引孩子觀看並反思!
★導讀預告影片更吸睛!!:https://youtu.be/Cu34QxWk80w
作者:艾莫瑞‧強森及繪者 黑輪2位都是極度熱衷日本文化的法國人
(所以此書是法國版權喔(◑‿◐)),書裡的部分情境插圖也很具漫畫風格,就連原書介紹影片都有專屬日文歌曲呢!
全系列共三本,附注音。
0601上市/烏鴉小隊:三足烏對決妖貓
0701上市/烏鴉小隊:八足怪對決幽靈武士
0801上市/烏鴉小隊:上古巨熊對決赤舌婆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