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噗聊聊X科技社群敲敲門】

由阿亮校長與小黃老師一起主持的廣播節目【噗噗聊聊】SP 自2023年起每月最後一週週六10:05-11:00來上菜。
我是這系列的第一個來賓哦!
小黃老師跟我敲時間時,我只聽到是阿亮校長就答應了,連題目是什麼都不知道,哈哈!
那天是我第一次真正在現場錄音,雖然小黃老師錄音前傳了訪綱給我,但是我知道那只是一個大方向,厲害的主持人都是跟著氣氛走的。
要不是疫情,我也不會跨入資訊、數位學習這個世界,
要不是噗浪,我永遠不會知道原來教學還有另外的視野。
偷偷透露一下,那天我同時多錄了一集阿亮校長的新節目,沒想到「試鏡」成功,當天就敲定為搭檔主持人,真是意外的人生啊!敬請期待我們的新節目!
歡迎大家準時收聽這一集的【噗噗聊聊X科技社群敲敲門】

線上聽「科技社群敲敲門」
|台北廣播電台|https://reurl.cc/dVr218
|Apple podcast|https://reurl.cc/jqd1Wm
|Google播客| https://reurl.cc/bz62Y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