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經營】班刊~精采生活報第2期

第一期的班刊,校長在升旗時念了兩篇給全校聽,

這下可不得了~大家日記都卯起來認真寫,很希望可以被登出來,更希望被校長念出來。

所以短短時間內,我們又有足夠的文章可以出第2期了~

這次我們使用黑色中性筆寫,印出來的效果很好。

有幾位小朋友抄寫好後,還自己加上插圖,相信下一次有更多人也會自己配上插圖哦!

老師將文章做了些分類,寫上標題、畫了一些插圖,感覺更棒了呢!

每次都有進步,真好。

 

DSCN5913DSCN5911DSCN5914DSCN5912

~~~~~~~~~~~~~~~~~~~~~~~~~~~~~~~~~~~~~~~~~~~~~~~~

仔細看看小朋友的文章吧!真的很精彩

1

2

3

4

5

6

7

8

~~~~~~~~~~~~~~~~~~~~~~~~~~~~~~~~~~~~~~~~~~~~~~~~~~~

DSCN5915

出刊當天,老師很認真的在畫插圖、做最後整理,小朋友們一直靠過來,很期待想趕快看到新的班刊,

拿到班刊後,中午也顧不得要寫功課,大家竟然安靜的閱讀班刊、塗顏色。

感謝家長的回饋,老師也需要這樣的讚美,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