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套電腦模擬 Android 環境的程式-BlueStacks

一套電腦模擬 Android 環境的程式-BlueStacks
宜蘭縣復興國中 陳信宏老師

介紹BlueStacks軟體,它是一套模擬 Android 環境的程式,你只要使用這套軟體,就可以在電腦端「假裝」是一部手機,然後透過這個「模擬程式」在電腦端執行任何 Android 相關的應用程式或是遊戲! 這個軟體只能安裝在 Windows XP SP3以上的版本或 Mac 上,以下就來一步一步教大家如何下載與使用。

1.下載:http://www.bluestacks.com

 

2.按下「Download BlueStack2」(中文版)

 

3.下載畫面,等待下載完成

 

4.下載軟體完成

5.準備進行安裝

6.開始安裝

 

7.選擇存放資料夾

8.選擇安裝項目,有2個,都可以安裝.

 

9.開始安裝.

 

10.軟體安裝完成

 

11.開啟BlueStacks

 

12.開始使用,你的電腦端設備已經變成一台智慧型手機

建議先去申請Google帳號一個,方便未來使用各項功能.可以執行任何 Android 相關的應用程式或是遊戲.

   

13.使用Google帳戶登入.

 

14.輸入Google帳號,密碼

 

15.設定帳號完成,可以開始安裝使用各項功能.

 

16.按下「繼續」,完成帳戶設定,這個智慧型手機模擬軟體讓電腦變成智慧型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