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均一」當教練

進入「均一」當教練
宜蘭縣竹林國小 陳金助老師 

老師只要在「均一教育平台」中,設定成學生的「教練」,就可以看到學生練習數學的情形。

一個學生可以同時設定多個老師當教練。(導師、科任老師、補救教學老師、家長……都可以同時設成教練,一起來關心學生)

———–

學生名字設定

—————-

學生進入「均一教育平台」後,內定是以帳號當名稱,這樣老師不容易分辨誰是誰。

先請學生改成中文名字,方便以後識別。

1.學生進入「均一教育平台」後,點選中間「編輯個人資料」

2.再點選「修改基本資料」,就可以進入修改了。

建議名字前可以加上班級座號,方便識別。

31

—————–

設定教練

—————-

有兩種設定方法

方法一:

1.學生進入「均一教育平台」後,點選左邊「加教練」,再輸入老師的完整mail,按「加教練」,就完成了。

 

01

02

方法二:

1.老師進入「均一教育平台」後,點選上面右邊「教練」,再點選「學生名單」,再輸入學生的完整mail,按「enter」。

11

2.學生進入「均一教育平台」後,點選左邊「加教練」,在右邊你的教練下按「接受」,就完成了。

12

————–

看學生練習

—————-

1.老師進入「均一教育平台」後,點選上面右邊「教練」,就可以看到學生的學習進度。

21

2.移動滑鼠,可以看到學生在某一個單元的學習情形。

22

3.按滑鼠左鍵點進去,可以看到學生在該單元的作答情形。(花多少時間答對了幾題,錯了幾題)

23

4.按滑鼠左鍵點進去,還可以看到學生在該題目的作答情形。(做了哪些步驟,每一個步驟花多少時間)

24

5.點選左邊「每日紀錄」,就可以看到學生每天的學習情形。(花多少時間做那些類型的題目)

25

 

相關連結:

         http://blog.ilc.edu.tw/blog/blog/868/post/10898/519444

         http://blog.ilc.edu.tw/blog/blog/868/post/10898/524926

           http://blog.ilc.edu.tw/blog/blog/868/post/10898/522878

文章來源:進入「均一」當教練 由 roc 發表。

作者: roc

宜蘭縣國小資訊小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