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年度宜蘭縣國中小教職員工資訊安全線上課程操作簡介

 

101年度教職員工資訊安全線上課程正式開始了,不同於往年須於e等公務園系統中進行報名,上完課程及考完試後要再將上課通過圖片上傳於中心研習網站中,造成許多不便,今年已在宜蘭縣數位課程平台中放置3小時的線上研習課程,各位同仁不須再申請帳號即可使用,步驟如下:

  • 請登入EIP後點選[教師俱樂部]->[moodle]即可登入數位課程平台

  • 或從moodle.ilc.edu.tw使用EIP帳號登入

  •  登入之後請選擇[ 宜蘭縣國中小資訊安全課程 ]->[ 101年度 ]後即可看到課程畫面

 

  • 進入課程後每一個項目解釋如圖

  •  如果尚未上完課程達1.5小時就點選[線上課程測驗卷]時,系統會告訴你目前已看了多少時間,還未達考試的標準,無法進行考試。

  • 考試共10題,作答時間50分鐘,及格分數70分,未達及格分數須等6小時後才能再進行考試。
    • 如考試也通過了,請到本課程主畫面點選[ 請按此查看個人是否已通過本次課程 SCORM考試 ]

    moodle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