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教育資訊電子週報第51期

宜蘭縣教育資訊電子週報    刊數:第51期 出刊日期:2011.11.09

   【老師投稿】   三台單槍建置立體英文情境教室   | 宜蘭縣國華國中 張俊傑老師

   【老師投稿】  教學好幫手–愛的書庫,借書程序   | 宜蘭縣竹林國小 陳金助老師

  【老師投稿】   教室電腦安裝自然人憑證讀卡機程序   | 宜蘭縣竹林國小 陳金助老師   

  【教網部落格競賽】 2011宜蘭趴趴走學校社區小達人文章徵選競賽活動時間延長     

   【教網部落格】   部落格新增功能,社群化的小小一步

 

 部落格新增功能,社群化的小小一步


教網中心整理

為了讓網誌擁有者了解,那些使用者與我們互動過。我們在「系統區塊」的『自我介紹』區塊中,新增顯示了兩個內容:

1.推薦總數:這個推薦總數是跨網誌的統計,在我們平台上你所發表的所有文章,被其他使用者按過「推薦」(即大拇指圖案),就會計數累計。

2.粉絲:系統依照使用者推薦你的文章數,取最高的前10位。或許你可以發現默默在幫你推薦的使用者是誰,雖然他們不常迴響留言。

在「系統區塊」的『網誌統計』區塊中,也新增了推薦數與粉絲的計數。不過這是單以這個網誌來統計的。

Top |

 



==================

歡迎加入 教網中心的粉絲團 ,做更直接迅速的溝通!規劃中的部落格競賽與暑期研習規劃,歡迎上來告訴我們你的看法。

教網中心也有噗浪喔!

教網中心噗浪帳號  ilce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