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lusMath免費四則運算試卷題庫網

AplusMath免費四則運算試卷題庫網
宜蘭縣黎明國小 林明杰老師 

AplusMath 網站中,除了有數學運算閃卡(Flashcards)、網頁小遊戲(Games)、功課小幫手(Homework Helper)外,還有這次要介紹的題庫列印區( Worksheets )。

若想要加強孩子的數學運算,在 Aplusmath.com Worksheets 網中,提供免費27種練習類別,從基本的個、十、百位加減乘除,到複雜的小數點、分數、金錢和代數都有,難易程度都在國小生的能力範圍內。在題庫中,由於是英文介面,親師可以幫孩子選定適合的練習類別,自訂題目數量及運算格式,就能輕鬆列印製作孩子的數學運算試卷。

●製作專屬的練習卷

選擇要練習的類別(以下以乘法為範例  Multiplication

1.輸入姓名

2.選擇題庫種類

3.選擇題目數量

4.選擇題目排列的格式

5.按下「Create Worksheet」後,題目即自動產生

 出現題目後,就可將它列印下來

 

按下「Get  Answers」就能得出題目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