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資訊電子報第22期

Untitled Document

宜蘭縣教育資訊電子週報  刊數:第22期 出刊日期:2011.01.19

 【專題文章】 好用的教師教室管理iPad app-TeacherPal(free)| 南投縣草屯國小  林家賢老師

 【老師投稿】 校務行政系統-成績單的列印設定 |宜蘭縣三民國小 詹勝凱老師

 【老師推薦】 陪孩子們玩部落格(7)–表格、列印及插入檔案 | 宜蘭縣國華國中 魏裕常老師

 【教網部落格】 CSS修改_調整文章內文行距

 【教育資訊電子報】電子報感謝有你參與!    

 

教育資訊電子報感謝有你參與!


   教網中心整理
 

回首看去,我們電子報已經出了22期,從第1期的2010年6月1日開始,到現在快要8個月的時間,收集了上百篇老師分享的文章。

徵稿一開始,就有老師熱情的投稿,之後,有許多老師固定的發文,分享自己在資訊軟硬體操作上的實際經驗,還有教學生如何使用部落格的系列文章。讓我們每期的電子報,都能帶給其他老師們這些方面的學習增長。

除了資訊教育類的文章之外,我們也嘗試以學校活動有關的主題,彙整了整個部落格平台的文章,如班親會的主題教師節的活動FaceParty見面會等。透過這樣的方式,讓電子報成為一個資訊分享的管道,讓更多書寫部落格的老師與文章,能和大家相遇。

許多老師反映,希望未來的電子報,可以有更多領域類的文章。這將是我們部落格平台與電子報努力的目標。所以,上周開始,在全域文章分類中,加入了各領域的選擇,以及各校活動。希望老師發表有關領域的文章後,能更容易匯聚與呈現。各領域的文章不僅可以成為電子報發送的內容,發文的老師也能一起辦理領域同好的見面會喔!學校的活動報導,也能透過電子報來發送。如最近公正國小的「惜別育英堂」,翻滾吧男孩電影的拍攝地方,要走入歷史了。

適逢寒假的到來,我們電子報也跟著休息一下,感謝在電子報中投稿與推薦的老師!
下一期,2月23日再與你相見!

 

| top |

 

 



==================

教網中心也有噗浪喔!這裡分享我們推廣活動與研習的行前訊息,也可以當作是對教網的出氣筒!呵呵…

教網中心噗浪帳號 ilce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