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網部落格_2010年度使用者發表文章數量排行

到了2010年的年底,教網整理了在教網部落格的平台上的一些累積資料。

計算日期從2010.01.01到2010.12.28為止,發表文章數量超過100篇以上的,共有79個帳號,全部都是老師或社區人士的身分。
明年度,可以預期得到,達到年度發文達到百篇文章的使用者,數量會更多,而且也會有許多是學生的身分喔!

另外,環教考評已經結束了,但仍有許多學校的環教網還在陸續新增文章。

以下,我們列舉前30名的帳號與主要使用網誌。

  • 教師個人有7個
  • 教師班級有7個
  • 行政有13個
  • 社區有3個

https://spreadsheets.google.com/pub?key=0Ah9Fn-gSLmKjdE5DSkdnd2JuUm5iTnBqcm1iVVRXcEE&hl=zh_TW&single=true&gid=3&output=html&widget=tr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