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資訊電子報第九期

Untitled Document

宜蘭縣教育資訊電子週報  刊數:第九期 出刊日期:2010.10.20

 【老師推薦】教網部落格完整匯出備分實記 | 宜蘭縣竹安國小 林文淵老師

 【老師投稿】Google地球的街景視圖  | 宜蘭縣公館國小 詹惟鈞老師

 【教網傳真】讓電腦可以正常顯示台語文,不會再有亂碼 | 教網中心 林品碩老師 

 【熱門話題】老ㄙㄨ來了!

 【在地旅遊】大同‧不老部落:在傳統與現代間Bulaubulau吧!

 【獲獎訊息】恭賀本縣壯圍國中、古亭國小、順安國小代表宜蘭縣,參加教育部99年「資訊科技融入教學創新應用及典範團隊」分區選拔活動,表現優異獲選進入全國賽。


 

老ㄙㄨ來了!


   教網中心整理
 


一個星期六的研習,卻吸引了縣內一百八十多位的老師參加,都是因為講師是在教師部落格中,非常知名又親切的部落客老師–老ㄙㄨ。許多老師們都透過網路,閱讀他在部落格中的文章,有班級經營,有教學創意,有教學分享,篇篇都讓老師們眼睛為之一亮。我們宜蘭有機會邀請到老ㄙㄨ來,自然得,現場有如是場粉絲簽書會,只差沒有握手擁抱吧!

在教網部落格中,研習後馬上有老師開始分享這天的研習內容,白天才研習完,晚上就PO寫出來了!有主辦單位的大里國小校長,和多位老師,紀錄了這次研習辦理的過程,以及研習的重點整理和個人感想。如果你錯過了這次研習,不仿看看這些老師的文章囉!還有老ㄙㄨ本尊寫的喔!【班級經營經驗分享】@宜蘭縣 by 老ㄙㄨ

 

 
| top |

 


==================

教網中心也有噗浪喔!這裡分享我們推廣活動與研習的行前訊息,也可以當作是對教網的出氣筒!呵呵…

教網中心噗浪帳號 ilce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