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電腦可以正常顯示台語文,不會再有亂碼。

教網部落格中,越來越都老師使用台語文字,進行本土語的書寫和文化知識的傳承。
不過,一般的電腦,並無法正常顯示這些台語文字,誤認以為網頁有錯誤,出現亂碼。
其實,這是因為我們的電腦中,並沒有安裝台語文的字型。
現在,只要照最下面的步驟,下載對應的檔案後,
電腦的網頁除了能顯示台語文之外,還能輸入台語文喔!
==========================
FHL Taigi-Hakka IME (信望愛) 台語客語輸入法 2.0.0 版
http://taigi.fhl.net/TaigiIME/

漢字版: 1) 32位元軟體2)64位元軟體
English Version: 3) 32 bits 4)64 bits
文件: 5) 漢羅說明書 6) 全羅說明書(for English users)
舊版: 7) 1.0.4
系統需求/Systems needed:
1)Microsoft® Windows XP® SP 2 or Windows® Vista® or Windows7® 32bits
2) Windows7® or Vista® 64bits
 須安裝Taigi Unicode或其他支援台語Unicode之字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