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dle 新增”學習報表模組”

Moodle 如何新增〝學習報表模組〞:

1.請下載:本檔。

 
解壓縮後,請點入:MoodleFinish0312MoodleReportModule的資料夾
 
然後:Copy到Moodle Server 主機的 moodleblocks之資料夾內。
如下圖:


複製至 Moodle Server 下的 blocks 裡,如下圖:


2.然後將語言包(剛才解壓縮的資料夾:MoodleFinish0312MoodleReportModulelang zh_tw_utf8)放置在Moodle Server 主機的 Moodlelang 資料夾內(如果已經有了這個資料夾,請覆蓋)。
 
如下圖:

(如果您的 Server 是 Linux 的作業平台,則您可在 Client 端裝設 Winscp 的軟體,並連到 Moodle 主機,按照上述的資料夾放置)。

3.然後進入Web 介面:使用管理者權限登入Moodle :

啟用編輯模式:

將學習報表模組呼叫出來:


放置位置:建議可放置在系統管理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