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3456】家族時間-四年級共辦迎新活動

摘自林O霆<刺激的相見歡>報導

          昨天是我們的相見歡,為此我們從三下開始到四上。做了很多的準備,我覺得很有趣,雖然辛苦,但是設計遊戲總是會好玩,也發現設計遊戲的時候會有會有很多問題,我們要一個一個把它們除掉。未來我希望把所有的問題都克服。

      終於,這個重要的日子來了~要帶迎新遊戲。我很緊張,因為我是主持人。結果時間一分一秒逼近,有人沒來,也有人遲到很久,讓我手足無措。希望下次帶遊戲的時候負責工作的伙伴都可以準時。

       在進行遊戲現場有一些狀況:有人輪到自我介紹,一直站著一動也不動,我以為他只是在想,結果發現他是不想自我介紹!還有人犯規,他們的動作很好笑。我覺得很有趣,因為最後留下來的人要講組員的名字,所以沒有人想贏,未來我會改下規則,這樣才會有人想最後留下來。

      整體來說,因為我是主持人,我是滿緊張的也學到很多,例如:要做好充實的準備,才會有好的結果;當主持人話要講清楚,這一點我還沒做的很好。未來我希望學弟妹設計出比我們這屆做的遊戲還好的遊戲!

【水果姊姊隨筆】

終於到了帶領相見歡的時刻,一個人當主持人,

其他主持群也都安排各自任務,需要相互配合,

讓這場活動圓滿順利進行!

相關連結:【G34】未來領袖-迎新活動準備

點閱: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