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恭喜本月「閱讀三冠王」得主!

頒獎時間:105年12月20日
得獎者:六忠陳柏均(100點)、劉宇宸(100點)、 游芷瑜(200點)、陳冠芝(200點)、賴昱璇(200點)

繼11月六忠四位小朋友得到「閱讀三冠王」,這個月又有五位小朋友獲獎喔!
可以得到獎狀以及「桌遊趴」會員證一張!


宇宸和柏均是第一次領獎,芷瑜、冠芝、昱璇已經拿到第二張獎狀了!

看來這幾位小朋友有機會在畢業前,拿到獎盃喔! 加油加油加油!

大家有沒有發現,六忠閱讀存摺累積的很快呢! 文哲老師是怎麼辦到的呢?

小葉老師觀察發現:
1、六忠很喜歡閱讀,常常看到六忠借文字書,而不是漫畫喔!
2、文哲老師會主動預約圖書館利用課程,幫助小朋友可以蓋B區的章
3、文哲老師會把閱讀存摺當作是班上重要的獎勵,強化閱讀存摺在小朋友心中的地位。

 

當初設計「閱讀存摺」並取代原來的閱讀達人獎勵制度,就是希望可以成為老師的助力

就像以前小葉老師帶班時,把生活常規、生活自理都結合到學校的「生活100」蓋章,非常好用啊!(老師又不用自己準備獎品多省錢!)

如果老師能多加利用「閱讀存摺」,真的能事半功倍喔! 尤其是在培養小朋友閱讀習慣方面。

 

最後再來看看低、中、高年段的 閱讀任務吧!

低年級(紅色):
DOC161220-001 - 1

中年級(黃色):
DOC161220-001 - 3

高年級(藍色):
DOC161220-001 - 20